Thursday, May 1, 2008

二零零八年四月

是我人生最瘋狂的一個月



以資紀念
....應妹妹略施壓力的要求...
....以茲紀念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我來說
也很瘋狂
我的大白
離我而去了
嗚嗚嗚

我要堅強
繼續努力才行

Charrol said...

有錯字:以"茲"紀念...
哈哈

kelly said...

最近都沒有再看到你的部落格有更新了
你過得還好嗎?
ca va?

我826的飛機飛法國
現在在等法簽面試當中

希望你有機會能飛巴黎這樣我們就有機會見面了!tres bien!

Salut!

思文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喔喔~
有這個字阿!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to 思文
太久沒有更新網頁
到現在你都成法國通了呢
希望我可以早日在拿到法國班
一起去路邊喝咖啡
miss you!

Charrol said...

阿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