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想法總是跟現實相反

當我覺得 " 喝!我怎麼可能會打翻餐盤 !!"
結果下一趟飛行就打翻, 整個餐飛出去, 撒得滿地都是
還好餐盤沒打到乘客

當我覺得 " 乘客頂多有點不舒服, 不會跟我要頭痛藥 !"
結果下一趟飛行一推客人跟我要普拿疼
害我一直跑頭等艙的廚房拿急救箱的藥品 一直填單子
我自己頭都疼了

當我覺得 "乘客不舒服 頂多拿個普拿疼 ! "
結果下一趟飛行 我負責的區域竟然有乘客緊急事故
那個乘客在搭乘的前一天才做完手術
他身上裝了一個人工胃
好像是他的人工胃管在肛門的地方鬆脫之類的
而且是德國人 不說英文
趕快叫會講德文的同事來翻譯
剛好公司有新頒布緊急醫療事故處理的方式
立刻跟地面醫療人員做聯繫
還好乘客有撐到降落
才趕緊被救護車載走
嚇死我了.....

當我覺得 " 包包沒鎖應該沒關係吧, 應該沒人會偷"
結果下一趟飛行竟然有組員錢包被偷
證件全在裡面 接下來的飛行也被取消
真的嚇到 因為我也沒鎖
幸好我的還在 我剛放了約200美金在皮夾
信用卡證件行動電話sim卡等也全都在裡面
更蠢的是我把提款卡號碼跟提款卡放在一起
如果被偷 我真的就甲司了

當我覺得 "黑人真的好黑, 無法理解跟認識他們 "
結果接下來幾個飛行有很多黑人跟我眨眼
眨眼應該是西方人的行為阿
還有三四個說我好漂亮
還有說很喜歡我
他們能理解亞洲人的長相嗎?
應該是呼隴我的吧

當我覺得 "這個男組員是gay, 跟他講話應該不用防備"
結果跟男組員聊太開心 就會要電話 說要約出去吃飯
上次一個肯亞黑人同事 長得很高滿帥的
就一直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無聊的時候一起出去
還說要帶我回肯亞看他的故鄉.....(傻眼)
應該是呼隴我的吧
總之我下飛機後就迅速逃走

當我覺得我應該會很早婚吧
結果邱少婦很厲害的在三年前就把自己嫁掉
應該要去當女強人的林辛蒂也要結婚去了
我卻還嫁不出去在這邊當傭人......

當我覺得 "我應該沒辦法賺大錢...."
結果......
確實是沒錢(淚)......

7 comments:

小google said...

你的生活真有趣耶...嘻嘻
生日快樂阿!!!
雖然有慢個幾天
但是原諒我一下
最近幾天都在趕稿
根本沒有時間上MSN上網閒晃...

對了
邱小園,如果你有晃到這邊
也祝你生日快樂阿!!!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ㄏ謝謝
在這裡就是吃苦當吃補阿
你不是要去結婚了嗎
還在趕甚麼稿阿
何時在美國請客
我好想過去參加阿!

Anonymous said...

莫非定律是很可怕的!
屢試不爽
不過
我聽我們的姊姊說她飛了20年都沒發生過緊急事件
妳能遇到還真的是....很幸運"
不過
終於可以去香港了
可要好好的大吃ㄧ頓呢~^^
不然錢存起來也沒用的啦!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達成任務了耶
^^Y

Charro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你怎麼跟我剛好相反
當我想 應該是怎樣的時候
真的就是怎樣耶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所以到底是想的跟現實相反好
還是想的跟現實一樣比較好
i am so 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