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Luxor之旅(埃及神廟之旅)


早上八點起飛 下午四點就回程的班機
以為這樣的班表只會在機場lounge休息
所以甚麼都沒帶就上機(還好有帶相機)
沒想到竟然可以出機場去晃晃
更沒想到的是我這班飛機的機長是台灣人耶!超幸運的
而且機長也一樣姓王
(哈哈藉此攀一下關係 三百年前是一家嘛~)
我還進了駕駛艙跟機長聊了一會兒
欣賞了一下雲上的風景 超美的
因為機長已經來過Luxor很多次
他就介紹了很多我們可以去逛逛的地方
還說那就帶大家一起去逛好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 Karnak Temple(卡納克神廟)

底比斯(好遙遠歷史課本出現過的字)是太陽神阿蒙(Amun)之城
在埃及南部的尼羅河畔
Karnak Temple是底比斯最古老的廟宇
已經有五千多年的歷史
這座廟宇因其非常的龐大而聞名
分成三個部份 我們逛的這個部份是法老獻給太陽神阿蒙
第二個部份是獻給月亮神Montu
第三的部份是獻給太陽神的妻子Mut女神
但是女神還沒被挖掘出來
據Wiki的資料 整個Karnak Temple有半個曼哈頓城區那麼大
而且支撐起這座廟宇的柱子是地球上最大的柱子
氣勢非常的雄偉

這些功課都是回來才做的,根本沒想到會去逛這些地方
我還穿著襯衫跟西裝褲(我行李箱裡只有這種衣服....)
腳上穿的公司的皮鞋
整個很蠢...怎麼每天都在幹蠢事
這張是跟韓國組員一起照的
後來發現我們生日竟然同一天(雖然比我小兩歲)
不過有經驗的果然不一樣, 竟然會帶外出服
我以後應該更警覺一點!
我還停留在工作=工作 她是工作=玩樂
王機長人超好的
一直幫我們拍照 還爬上爬下幫我們抓角度
重點是...我沒帶錢...還厚臉皮的請機長先幫我付錢
整個很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九月去Las Vegas的時候住在一家以埃及為主題的飯店,名字就叫做"LUXOR"不過我那時沒做功課,沒想到原來LUXOR真的是埃及的地名。而且是重要的遺跡所在。

看原址果然還是比看彷製品過癮。超讚的!!謝謝美樂蒂的分享^_^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我比較想去Las Vegas渡假阿
感覺你的比較豪華阿

Anonymous said...

天啊~~你連埃及都去了我要哭了
那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媽的你居然去了~~

我要休學去考空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