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Hong Kong~Hong Kong~



大家記得在讀這篇文章前要先按上方play阿~
Hong Kong~Hong Kong~
在拿到這個月班表的時候
好想跟著一起唱!!
超級開心的~
可以去香港耶~

我好想吃海天堂龜苓膏、潮樓的龍蝦、杏花樓的黑芝麻糊、
糖朝的豆腐花、澳門茶餐廳的豬扒包......
還有好多...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啦 !!!
雖然我在香港只有停留27小時
但是前後時間扣一扣可能不到24小時
我一定要好好規劃一下我的香港行
超興奮的!!

今天去上制伏兇惡乘客的訓練
講師很有趣 講的口沫橫飛
但是心理都在想著我的香港行
根本就無法專心
簡直坐不住 很想跳起來唱Hong Kong~Hong Ko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在國外這模爽 我都跨發狂了 尤其我最近又生病了 得了最流行的輪狀病毒 抱著馬桶吐耶 站起來還閃到腰

可以去香港耶好讚趕快拍照掛起來
我好想去
有空有聊一下我明年要交換學生去哪個國家
你去過法國
可以多告訴我一些嗎?
我會去的機率蠻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