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回教的齋戒月

來卡達前我對回教徒一點也不了解, 雖然現在也不是很了解
但是因為身在阿拉伯系國家, 必須遵守他們的規定
因此跟大家介紹一下

每年9月多開始(今年是9月13日~10月12日)進入回教徒的Ramadan
就是齋戒月, 顧名思義, 在這個聖月中, 回教徒要特別遵守一些規定
1. 日出之後, 日落之前都不能吃東西, 連喝水也禁止
2. 不能有邪惡的思想, 行為, 不能欺騙, 仇恨, 也不能罵人
3. 通常要很早起床, 跟家人一起吃完早餐(太陽出來前)後開始禁食
4. 最好是捐錢救濟窮苦人家
5. 性行為是完全禁止

我室友是回教徒
她也會穿回教傳統黑衣
但她裡面都穿很性感(她長得像巫婆)

寫到這大家知道我要抱怨甚麼了嗎?
1. 她大概下午四點就開始吃東西----違規
2. 邪惡思想--我沒辦法得知, 但我想她一定有---違規
3. 她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待在家裡, 而且都睡到下午兩點---違規
4. 她都不出門, 我想她應該沒辦法救助別人---違規
5. 剛剛她跟男友翻雲覆雨完畢, 現在兩個正在浴室一起洗澡
還有在裡面有說有笑-- 嚴重違規!!!!

這根本就是狗屁嘛!!
也不尊重一下這房子還有別人耶
而且這麼晚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晚上神明會處罰他的
^^Y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我是小紅衛兵

Ivy said...

你對你的室友還真是注意密切阿
可見他對你的影響有多深
可憐的蒂蒂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是阿, 最近這幾天她好像突尼西亞去了
在家超自在的~
又有香港班機
真是雙喜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