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不開心時的好伴侶--Nutella巧克力醬


開始飛之後其實遇到很多挫折, 手腳慢又甚麼都不懂, 力氣也輸人
飛了一些地方卻一點也不開心
明明很簡單的工作卻做不好
悄悄有了想回台灣的念頭
真是一點也不堅強


不過我的巧克力醬告訴我
她會陪我

的確她也給我力量...每天都不斷的吃她
我看我應該很快就會變成鐵人跟胖子!

這真的超級好吃
夾麵包、土司、餅乾、直接吃都超好吃
而且吃完真的會開心

聽說台灣costco有在賣
心情不好與情人不在身邊的人可以快點去買一罐
可填補空虛的心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ㄟ 請問 這是廣告時間嗎
老大真有生意頭腦
要順便做國際進出口貿易ㄇ
^^Y
來一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