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宿舍的電視

因為室友的關係, 所以我平常受訓完都待在房間
我從不在客廳活動, 只有想去廚房拿東西外, 還有上廁所外
我幾乎都不出房門,
而且我房間太多娛樂設備, 大叔還幫我設定可以收看台灣電視與跟收聽台灣廣播
所以我根本不用出房門, 因此我也不太知道電視到底有甚麼頻道
直到有一天去Rae家看到她家的電視
竟然有八百九十九台以上, 我花了三天的晚上把它轉完, 超級誇張的多
後來問了大叔才發現原來我們家裏的電視都是收衛星訊號
所以可以收到幾乎整個地球的頻道....但是還是以阿拉伯中東地區為主
大概有十分之六是聽不懂的阿拉伯頻道
(可蘭經、蒙面的連續劇、恐怖份子的新聞台等)
十分之一是歐洲地區頻道(新聞或財經)
十分之一是配著詭異英文的電影(with arabic subtitle)
十分之一是其他(購物、交友、音樂台、其他區域的頻道等等)
剩下的十分之一是名目張膽的色情頻道!!可能有七八十台!!

這邊的色情頻道很奇怪, 沒有男女一起出現的, 都是
type1:女, 脫光, 自己娛樂自己, 或是觀眾可以call in, 跟觀眾互動
type2:女女, 脫光, 很多情節, 彼此互動
type3:女女女, 脫光, 排列組合更多情節.....type4:男男男, 脫光, 都是這種組合, 沒看過一個或兩個的, 可能三個比較有趣
阿拉伯是個很詭異的民族, 平常外出包超緊的, 在家竟然都收看不正常的節目
令人反胃.....
而且其實在他們的黑紗底下, 其實都打扮的超時髦甚至性感, 妝都畫得超級完整, 世界上化妝品的消費量, 阿拉伯是排名第一, 手拿名牌包, 名牌手機, 黑紗有的也鑲了很多水晶, 重點是高傲沒禮貌, 整個就是令人倒胃口虛偽的民族


ps. 如果有人想要清楚的圖片作為學術探討研究, 請不要吝於向我索取
p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tell me if you want clear pictures as academic research.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不一樣的民族還是有許多想也想不到的趣事,黑紗下的華服真是太可惜了,白花錢呢!!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是阿, 只能給老公看, 超級大男人的國家, 而且才會有這麼多女、女女、女女女的頻道....

Anonymous said...

這個好笑
只是幾然是搜尋到世界的頻道
難道他也會過濾男與女的組合嗎?
真是太詭異了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恩阿 連豬跟豬肉的節目也都禁撥!

kelly said...

害我半夜兩點半在宿舍咆哮般地狂笑...

kelly said...

補充:在我這裡這個民風淳樸的地方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你去了中山之後, 整個大高雄地區都會因你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