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Christine! My Mom!

我媽是我看過最會安排自己生活, 也把家裏照顧的很好的女性。
我們三個小孩現在都在外地工作或是唸書, 我們都會覺得媽媽會不會因為小孩不在她的身邊, 她會覺得無聊或孤單, 不過我媽通常一個人的時候更忙...

我媽是一個國際標準舞的老師, 平常除了授課之外, 媽媽還會不停的進修, 去跟其他老師上課之外, 自己也買很多國外職業標準舞的DVD在家研究, 而且看得超仔細, 連看好幾次之外, 還會研究舞者使用的專業英文術語(超認真的)....我媽平常不太懂英文....所以她研究的態度認真到覺得超強!她昨天還跟我烙了幾句英文....比我進步還多.....

不過最近我媽說她的舞蹈教室學員比較少, 我擔心她會有點沮喪會是擔心收入減少, 結果她更積極安排自己的生活, 整個就是一個樂觀進取的好青年!她就趁這個機會加入了健身房!還跟我討論瑜伽跟皮拉提斯, 而且開始理財!媽媽最近一直研究印度中東基金....整個也太積極了吧!!我都不運動, 也不會理財.....>.<......

還好多虧了先進的網路和便利的通訊系統, 所以我和我媽都用skype聯絡。我媽之前是完全沒用過電腦, 不知道要怎麼開機, 不知道怎麼用滑鼠, 不知道點擊桌面上的圖示是要按兩下, 不過媽媽現在的生活已經延伸到了電腦!!她還有skype in 到她的手機, 所以我可以在任何時間打給我媽, 然後我媽再上線!真是超先進的媽媽, 而且每次我媽都跟我抱怨為什麼我不能用視訊.....>.<.....媽媽, 對不起....我很落伍.....

而且我媽很跟得上年輕人的腳步, 昨天我媽跟我說她在看棒棒堂(我媽喜歡阿偉跟威廉), 說敬藤二世(誰阿??)上節目, 媽媽除了跟我分析他跟蕭敬藤的優劣之外, 還跟我說了一個笑話!!『霍元甲出門了』猜四個字, 不是成語但類似成語



答案是

『豁出去了!』
.................................

快被我媽笑翻了, 媽媽我超愛你!!(我媽等一下會上網看我的網頁)


p.s.如果有人想要學跳舞, 請洽蒂蒂, 可以雕碩完美體態, 常保年輕(看我媽就知道)

7 comments:

kelly said...

我想要在高雄與妳在卡達連線
請msn給我你的skype
好刺激喔
跟日本連線已經不有趣了
我想看看跟卡達skype
電腦會不會爆炸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愛媽媽的
剛剛看完後覺得熱淚盈眶...
(雖然不知哭點在哪)

我現在一個人在台北
美其名是要來念書
但是誘惑太多
總不能專心致志
忘了在家裡的媽媽
比我還要努力百倍

我那時孤身北上
擔心的也是媽媽一個人在家
因為媽媽很膽小...
很像我才是女兒

婐如果有這種女兒
我應該會很欣慰吧~

Anonymous said...

對了.
這張照片沒有爹ㄝ
小心被問是不是單親..
(有人問過我..)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對...我已經在構思爸爸的文章了,
剛我跟媽媽講話的時候爸爸也在旁邊....
爸爸可能心理很不是滋味....
覺得我們感情太好
已經連講兩天兩小時的電話
所以叫了媽媽快點去切水果給他吃...
想要把媽媽佔為己有..

Anonymous said...

欸...妳媽有在照片裡嗎? -_______-a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哈我媽看到一定超開心的~

Unknown said...

你媽在照片裡?
我真的分不出來是哪一個,
可以跟我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