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突尼西亞室友

別無選擇的我跟一個很不熟的國家的人住在一起, 基本上我是個害羞的人, 基本上我也是個聽話的人, 所以在第一天搬進來的時候, 室友所說得一大堆規矩, 我盡量都遵守, 只不過她說我不能邀請朋友來家裏玩, 因為她也不會邀請她的朋友來家裏玩, 我是覺得有點奇怪, 但是當下還是說ok....(只會說ok, no problem的都會吃虧)。大概是第五天的早上七點多, 突然聽到有女生的叫聲(有規律的)......我還在睡夢中, 所以還沒意會過來, 結果這個叫聲一直持續, 我突然驚醒....該不會是......(冒冷汗)....然後就聽到去浴室的清洗聲音.....因此我早上就再也睡不著了....

這個結論就是, 我的室友都可以帶男友回家, 那為什麼我不行帶朋友回來, 因此後來我就邀請了Rae和Eve來我家, 因為我室友有裝網路, 所以我兩個朋友都很愛來我家上網。這個情形大概持續了一個多星期, 在這一個多星期以內我室友都沒跟我說話, 不過他本來就不跟我說話, 所以就以為大概相安無事。

有一次我把無線電話拿到房間打,因為我想說在客廳講電話怕吵到她, 不過我打完沒有立刻把電話放回去, 不到一分鐘, 她就很大聲的兇我說, 電話用完要立刻放回去, 這是她買的電話, 她也要用, 不要放在房間裡, 哪時候朋友在我房間, 我們兩個被她突然很兇的態度嚇到....才放一下下有需要這麼兇嗎.....不能好好說嗎...才放不到一分鐘耶....

我朋友來我家找我前都會先打我宿舍的電話給我, 然後到了時候按電鈴, 然後我在去開門讓我朋友進來, 結果我室友又說我朋友來的時候不要按電鈴.電話一樣也會吵到她...我想說好吧...她工作很忙可能不想被吵..因此就請我朋友要來之前還是先打個電話, 我再算好時間預先開門....

之後相安無事了幾天, 某一天她下班回家, 她就很兇的把我叫出去, 說我的朋友為什麼每天都來, 為什麼我都不打掃...(我自己覺得的宿舍比我朋友的宿舍乾淨50倍-->經過縝密計算, 而且我用完廚房都會清理, 自覺很乾淨)....為什麼我把垃圾丟在浴室的垃圾桶(我只不過把幾張清浴缸的衛生紙丟在裡面而已, 而且我以為我可以丟在那個垃圾桶, 她說那是她的...ok, 我買一個總行了吧).......等(不詳述了)

隔天我就去housing Dept. report她, 態度就改善超多的......真是個欺善怕惡的人...

覺得超雖的, 跟一個有強迫症且不友善的室友住在一起, 回家壓力都超大的.....凡事都小聲, 深怕有哪裡弄髒又惹她不爽....不過還好經過report之後她就好多了, 我也盡量配合她....不過我沒有report她跟她男友發出怪聲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持續的發生....五個小時前又聽到了一次....這次很high........(我不是故意聽的)(害羞)

9 comments:

maggy said...

我也想聽聽看~
好像很熱血ㄝ!!
下次把英文練好
跟她說
妳可以再叫大聲一點
救可以去拍片了喔...

Charrol said...

阿寧姐~看完你的文章好想哭喔…我不是說這篇,我是說還包括之前的…我不知道x360爆炸有這麼嚴重,也不知道你室友有這麼機車,也沒有想像到那邊的高溫所帶來生活上的影響…,這些真的都跟台灣很不一樣(原來世界上有這樣的地方啊)…看哪一天全家一起去卡達找你一定要好好的給你秀秀~~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以及健康喔。

kelly said...

說真的,如果是我就在房裡大放a 片
還要有說日文的那種
這樣他男友鐵定分心

而且可能還會覺得她自己的叫聲規律而無趣

Ivy said...

我老公說有帶錄音筆嗎? 他想聽聽突尼西亞女人的叫聲....哈哈哈哈
可憐的蒂蒂,還是我這位室友比較優吧
加油喔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我根本覺得很噁心....因為我室友長得有點像巫婆...想到就作噁

小google said...

大姐阿~~
你要凶一點,態度堅定一點!
我發現在國外阿,講話大聲就會贏
他們才不像台灣人講話小聲有禮貌勒
講話小聲他們當你懦弱好欺負...
anyway, 以齊人之道還治齊人之身!
加油拉!!!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沒錯!!在國外生活過的果然不一樣!
這些人根本不懂什麼叫做禮貌!!
尤其阿拉伯系國家的人講話超不客氣態度又差,
我想我在這種環境下生活應該會變得很TOUGH!!!

小google said...

對了,關於你的360
你可以買surge protector power strip
可以對付突然的大電流
這樣也許就不會一天到晚爆炸...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我的大叔隨時都準備好再買一台心理準備....
我是隨時都準備好要炸掉這個地方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