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卡達的生活因為xbox360而不孤單(中)

自從360爆炸之後我就不太記得我每天都在幹嘛, 好像就是受訓睡覺回家上網...一天接著一天,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大叔從台灣快遞過來的包裹!! 新的360電源線!!上次跟大叔哭訴我的360爆炸之後, 聽說他每天都在台灣苦思怎麼幫我解決, 他甚至想寄一台新的過來給我, 我罵了他不要這麼瘋狂!所以他只好冷靜理性的分析這一切, 他覺得我爆炸的應該不是360, 應該只是我的電壓轉換器, 因此寄了新的電壓轉換器還有一條360的電源線for 240V and 120V, 這一條是大陸人自己開發的(xbox並沒有授權, 知道這個意思吧), 大陸人竟然想得到要作這種東西, 而我的大叔竟然還買得到, 所以這條電源線從大陸空運到台灣, 再坐飛機來卡達, 竟然有這麼曲折!!
收到這條線真是超驚訝的,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好東西!!超級符合我的需求!因此又超級開心的再度組裝, 架好螢幕, 裝好喇叭!(因為上次我太傷心了所以整個又打包起來以免觸景傷情), 我小心翼翼的插上電源開啟!!!我的360就像迴光返照一樣!他重生了!超級開心到尖叫!!因此我迅速的放入藍龍(blue Dragon)!還有我的紀錄檔!就超級開心的玩了兩小時, 完全不顧我隔天有重要的考試!

還好我隔天考試順利高分過關, 不過我心理還是惦記著房間裡面的360, 所以回到房間立刻又打開來玩, 打開電源!蹦!!爆炸!!Again!!我要發瘋了我!再一次眼看著我的電源燈從橘色到熄滅!真的要發瘋了!阿~~我要炸掉這個地方!!

當然, 我又立刻打電話回台灣向大叔哭訴360的悲慘經過, 這次我怪的不只是這個國家的瘋狂高電壓, 還有大陸人做的爛貨, 以及我悲慘的命運, 很佩服大叔能夠在這種我要崩潰的情況下再度冷靜的分析, 後來他叫我把大陸人那條電源線線頭拔下來, 接上原版的線頭, 我非常懷疑這樣有用嗎, 我原版的不是120v嗎....我非常不想要拔, 我怕會再度爆炸之外還會炸到我自己, 但是大叔一直保證(我覺得他是想要我早點回台灣所以要我跟他拼了), 總之我還是拔了換上原版的, 戴上厚厚手套後插上插頭, 沒想到竟然成功!!

呵, 又可以玩了, 心情起伏超級大.....我已經去掉半條命了......but still happy!

6 comments:

maggy said...

姊..你真的瘋了啦
還好有個可靠的大叔
不然我看妳...
整個東西到你手上
還是很難逃破損的命運
........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妹仔....你也不想想你的手機們...
他們遭逢如何悲慘的命運....
非死即傷....
大叔說你比較厲害!

Ivy said...

我看你在卡達最特別的回憶應該就是xbox360吧....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對... 雖然我們在波斯灣, 但是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爆炸事件

Anonymous said...

ㄟ 每次看到這個
就很像在看 湯姆歷險記
還是什麼冰原歷險記 之類的感觸

有種很錯亂的感覺發生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沒錯, 我是沙漠求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