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卡達的生活因為xbox360而不孤單(上)



卡達航空並沒有直接飛台灣, 所以我們台灣人要過來卡達的話都要轉機, 這次我們是搭長榮航空, 而且沒有直飛的話我們不能直接托運一大堆行李, 長榮限重是25公斤, 所以公司有提供50公斤額度的空運, 所以我在要飛過來之前都一直在打包, 其實不太知道要帶啥, 我帶了一些食物, 一些我平常慣用的保養品, 還有我平常慣用的衛生紙衛生綿牙膏牙刷等, 及很少量的衣服, 想說以後都穿制服, 平常也一定不會去哪, 所以就很簡樸的過來了(我現在很後悔, 因為韓國人都亂穿一通, 一個比一個穿得美, 襯衫有好多種顏色, 更有很花俏的樣式, 而我看起來就是生活很單調無趣的上班族....輸了...), 好不容易湊到了快40公斤..而且這40公斤裡面還包含了一台xbox360, 一個17吋的液晶螢幕, 一對喇叭.....可想而知, 我其他東西有多麼的少...這40公斤的行李內, 下最多功夫準備的就是xbox360, 雖然我一度不想帶...因為還滿大台滿重的,而且特別帶過來似乎有點誇張...不過在出發的前一晚就先模擬卡達的情況,且測試成功!!!, 也成功複製了我原本的紀錄檔...所以我可以繼續打我未完的遊戲!也裝上了for 360的webcam, 一切就是完美到不行!!!開心開心!!
到了卡達之後, 當地的情況真的比想像的還要糟糕, 街上很冷清(有街嗎?!), 路上根本沒有商店, 而且真的太熱太熱, 根本不能出門, 家裏沒網路, 根本在房間內就不知道要幹嘛!這種感覺非常的可怕, 完全與世隔絕, 出門就是會熱暈, 方圓百里看不到人影, 沒有商店.....真的只有一種感覺...想哭...還好跟我一起來的還有Eve跟Rae, 幸好有伴, 不然真的會心很慌....大叔你在哪....(淚)...
開始上課第二天我先前空運的行李就到了!!收到家鄉來的行李真的超級開心, 比吃麻辣鍋還要開心一百倍!!!超級開心到不行, 而且打開之後超級慶幸沒有放棄xbox360, 我想我接下來的生活重心就在他身上了!!!放假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沒事做沒地方可去了, 所以超級開心迅速的租裝360、接上螢幕、喇叭、插上變壓器,、轉接頭, 超級開心的接上電, "碰!!"爆炸!!!!!我、Eve、Rae都被強烈的爆炸聲嚇到!!! 我的360爆炸了!!!!可以看到電源燈熄滅的瞬間!!他就再也不亮了.............你們能夠想像我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受嗎.........>.<.......我要哭了.......眼淚就飆出來了, 這種感覺真的比一個人隻身來卡達的苦還苦....立刻打電話回家跟大叔哭訴.....這是我來到卡達第四天第一次有想要立刻回家的念頭.......
自從我的360爆炸之後我就魂不守舍..沒辦法集中精神...沒辦法再這裡生活......我要回家......好苦

2 comments:

Ivy said...

呵呵,我想你應該是唯一一位會帶遊戲機到那邊的吧,上課應該都很累了,居然還有精力玩xbox360,你果然是一位遊戲愛好者,我以前都看錯你了.....

在卡達燃燒生命的蒂蒂 said...

一開始我每天打,
但是最近訓練課程很嚴格
上課都超緊張的
回家就昏昏欲睡
不管有沒有睡覺
就要開始念一堆東西
現在我的360應該有點灰塵了....

主要是我藍龍卡關
已經打很多次都停在同一個地方
雖然我有攻略本.....